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管理会计案例库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云鼎大讲堂第四讲:未来已来·财务管理新世界

2019-01-11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18年5月16日下午,由卓越学院、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和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协办的云鼎大讲堂第四讲“未来已来·财务管理新世界”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金蝶集团、海亮集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天健财经专修学校、传化集团、桐乡市预算会计核算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单位的业界精英和我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财务管理创新之路。

  卓越学院院长谢建精致欢迎辞,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蝶集团培训教育事业部产品总监、资深咨询顾问傅仕伟作“科技激活财务管理新世界”报告,指出人工智能正在快速颠覆人类社会的秩序,国际先进财务管理正向战略决策支持、核算共享服务与业务支持的方向协同发展,并形成财务管理专业化、财务核算集中化、财务业务一体化的格局与趋势。海亮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傅怀全以“走向高端财务人才之路”作报告,对财务人才的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报告结束后,两位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探索财务人员转型升级以及未来财务创新发展,为企业和在校师生提供交流平台和学习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