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浙江省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

我的位置:首页  公告新闻  浙江省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  >

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12-28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18年7月23日上午,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在我校文一校区召开。副校长吕金海,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江中亮、副处长楼丽娜,以及30余位浙江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参加座谈会。

  吕金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杭电与省财政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省内高校首家管理会计及资产云示范单位,对于学校会计学科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沈磊向在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委员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浙江省如何继续推进管理会计工作提出期望:一是提高站位,不忘初心;二是珍惜机会,服务为先;三是效益导向,创新推广方式。

  会上向增补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公布了《浙江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管理办法(讨论稿)》,《管理办法》明确了咨询专家的基本条件、专家的权利和义务、任期及动态管理要求。与会委员还讨论了下一阶段委员会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者还参观了财务云服务体验中心,对体验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