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简称财务云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1月22日,致力于跟踪国内外财务信息化领域发展前沿,发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会计学科、计算机学科、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和相关经济管理、信息学科,为学校打造一流的电子信息学科群提供强有力的应用理论支撑。

      财务云研究院发展目标:一是依托学校多年发展形成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形成交叉学科的协同创新机制,通过大数据与云计算、数据存储与网络安全等关键领域的前瞻性研究和技术攻关,搭建财务行业专有云平台,使财务云服务和信息学科等若干研究领域成为产业创新的主战场,建成理论与应用研究高端人才的聚集地。二是致力于创建一流“电子信息与经管特色优势专业学科群”,构建“本-硕-博”一贯制的复合型领军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教育、培训、研发一体的共享型协同育人实践平台,以传承与创新、交叉与融合、协同与共享为主要路径,推动思想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优化校内协同育人组织模式,探索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的体制机制,建立符合新工科教育特征的人才考核评聘制度与内部激励机制,实现从学科导向转向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从专业分割转向跨界交叉融合,从适应服务转向支撑引领,形成教育开放融合新生态。


alt

2017年1月2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正式发文成立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alt

2017年4月26日,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兴杰为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揭牌。



                  alt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