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公告新闻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王泽霞教授受聘担任第二届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员

2021-07-29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7月21日,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首席专家王泽霞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被聘请为观察员。



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审信标委)成立于2008年2月,由国家标准委领导,国家审计署负责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秘书处设在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审信标委是在财经信息技术相关的软件产品、信息技术、科研、教学和审计等领域从事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起草和技术审查等标准化工作的全国性技术工作组织。

根据审信标委章程要求,观察员的权利与义务规定如下:

(一)可以获得审信标委工作相关的必要资料;

(二)可被邀请列席审信标委的会议,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三)参加审信标委组织的标准宣贯会、培训班、国内外技术交流、学术交流、产品展示会等活动;

(四)承担审信标委的任务,组织本单位的专家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讨论工作,提出建议;

(五)宣传和贯彻审信标委制定的标准,并组织本单位的宣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