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公告新闻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王泽霞教授参加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专题会议

2021-06-30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21年5月14-15日,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专题会议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会计学专业智能化转型的教育改革与推进落实”开展讨论,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特邀专家、报刊媒体、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泽霞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发布了《中国会计教育改革与发展蓝皮书(2020)——应用型本科培养》,倡议成立“财、会、审专业智能化转型推进联盟”。蓝皮书收录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教育的改革模式,包括会计学科发展历程,发展阶段、改革原因及内容,现阶段改革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未来改革方向。王泽霞教授作《数字经济时代下会计人才培养》报告,交流了我校智能财务专业的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