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公告新闻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我院王泽霞教授参加工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2020年大会

2021-06-30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20年12月2日,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2020年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联盟会员单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约200人到场参会,约3000人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本次会议以“新机遇 新发展 新格局”为主题,聚焦管理会计在新发展格局下的任务和使命,通过主题演讲、成果发布、案例交流等形式,搭建政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平台,深化管理会计推广应用。

  我院首席专家王泽霞教授、清华大学于增彪教授、北京大学王立彦教授、北京工商大学谢志华教授等10名同志被推选为“突出贡献专家”,另外大会发布了《2020联盟年度成果汇编》《管理会计教学案例》《2020年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案例集》三项联盟重要年度成果,评选出了68个管理会计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