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浙江省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

我的位置:首页  公告新闻  浙江省管理会计创新研究中心  >

浙江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重走习总书记考察浪潮创新之路

2019-08-23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19年7月26日至27日,由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与浪潮集团联合举办的“云数赋能,智领未来——浙江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重走习总书记考察浪潮创新之路”主题研讨活动在济南浪潮集团总部成功举办。来自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卫生财会管理中心、杭州市滨江区政法委、衢州市卫生财会管理中心、浙江省交通集团、巨化集团、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德诚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20余名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参加。

alt


管理会计咨询专家首先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和浪潮集团高端容错计算机生产基地(智能工厂)并就管理会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由浪潮集团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杨涵主持,浪潮集团副总裁陈明忠与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江中亮分别致辞。浪潮国际方案中心总经理王观政、浪潮财政大数据方案总监陈明伟、浪潮政府行业部总监李冠聪、浪潮易云在线副总经理丁云鹏分别作“数字化转型中的新集团管控”、“财政大数据应用建设与实践”、“互联网+推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转型升级”、“科技赋能,智慧经营——小微企业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主题报告。最后,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与浪潮集团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alt


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是浙江省财政厅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根据“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原则,为双方开展管理会计战略合作设立的开放式平台。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要职能有研究创新、智库咨询、人才培养、案例库建设等。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举办的本次活动,针对新一代数字技术的运用与实践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我省管理会计的实践与创新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