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ENTER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实验楼二楼

电话:0571-88809272

邮箱:cwyyjy@hdu.edu.cn

网址:http://fcloud.hdu.edu.cn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我的位置:首页  管理会计案例库  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  >

云鼎大讲堂第六讲:财务云与会计(审计)变革

2019-01-11 来源:财务云研究院

      2018年7月5日,由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和浙江天健财经专修学校联合主办的云鼎大讲堂第六讲:财务云与会计(审计)变革论坛,在我校文一校区财务云服务体验中心举行。来自浙江省财政厅,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浙江天健财经专修学校,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每刻科技公司、电信公司、安恒公司、税鸽飞腾公司等单位的600余名会计名师、业界精英和我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下财务云与会计(审计)变革。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省管理会计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财务云服务研究院咨询专家周克俭致开幕词。论坛上,财务云服务研究院名誉院长、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龙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施先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彭娟,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负责人王泽霞教授等围绕“会计师的生态困境与转型新政”“信息差距与审计报告”“工业4.0云平台环境下大会计研究”“区块链与数字资产”“企业上云与云审计”等作主题报告。王泽霞教授代表中国财务云服务研究院向张龙平教授、施先旺教授颁发首席咨询专家和特约研究员聘书,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少先颁发咨询专家聘书。会议期间,与会者还参观了财务云服务体验中心。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会计(审计)行业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本次云鼎大讲堂聚焦财务云与会计(审计)变革,为与会者交流思想、开拓视野提供了良好平台。

会场全景_副本.jpg